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王牌选手将陆续出场 王娇有望独霸摔跤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42  辽沈晚报

  从今日开始,辽宁的一些王牌项目将陆续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奥运会女子摔跤冠军、我省选手王娇将正式亮相,她是该项目的夺金大热门。

  我省在重竞技项目上历来是一个优势,不过,最近几年,因为一些老队员相继退役,运动员深受伤病困扰,这给辽军成绩上打了不小折扣。不过,在举重和柔道仍努力维持高水平的前提下,摔跤项目是辽军新挖掘出的强项,北京奥运会上,王娇在女子72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决赛中展现出的霸气让同行为之震惊,今日,她有望为辽军搏得一块金牌。

  刘海莉已经进入到了女子七项全能的决赛,她也是夺金热门人选。此外,柔道项目金牌争夺开始进入白热化,刘永福统领的辽宁女子柔道队还将向金牌发起冲击。作为国内泳坛刚刚绽放的小花,我省选手李哲思将在今晚为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展开争夺。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