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代表团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40  新华网
内蒙古代表团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



 

  10月22日,内蒙古女子射击运动员栗杰在18日实施的赛内兴奋剂检查中,A瓶检测结果呈普萘洛尔阳性,第四名的成绩被取消。图为10月18日,栗杰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新华社记者焦卫平摄

  新华网济南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龙、段博)内蒙古自治区女子射击运动员栗杰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后,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副团长李志友。他表示,内蒙古代表团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宁可不要成绩,也不要兴奋剂。

  李志友表示,当获悉这一消息时,代表团感到很震惊,团部坚决反对这样的行为,明确表示,宁可不要成绩,也不要兴奋剂。目前,代表团正在调查,看运动员的行为属于什么性质,是故意服用,还是教练要求服用,或者是无意服用。

  李志友表示,在参加十一运会前,体育局与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签署了反兴奋剂的责任状。如果查实,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李志友同时表示,昨晚代表团已召开全团大会,通报此事。内蒙古代表团坚决拥护十一运会组委会的决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