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榻榻米上惊现辽宁黑马 潘文华73公斤级意外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36  辽宁日报

  本报济南21日电 记者戴春光报道 在今天的第11届全运会赛场,辽宁选手又有出色发挥,田径场地和柔道赛场先后传来捷报。与解放军队协议交流的我省选手张文秀在女子链球项目上获得金牌,潘文华则在男子柔道73公斤级比赛中夺得冠军。另外在田径和摔跤赛场,辽宁体育代表团还收获3枚银牌。

  在今天的女子链球比赛中,张文秀凭借稳定的发挥,早早便确立了领先优势。在稳获冠军的情况下,张文秀最后一轮投出74.25米的成绩,虽然没有超越74.86米的个人最好成绩,但张文秀还是轻松将金牌收入囊中。另一名辽宁选手郝帅以67.63米的成绩获得该项目亚军。此外,张新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以15分13秒30的成绩获得1枚银牌。

  在柔道赛场,辽宁男柔一鸣惊人,73公斤级“黑马”潘文华在决赛中发动迅雷般攻势,仅耗时20秒就以“一本”击败全运会卫冕冠军、安徽选手石荣荣。

  令人遗憾的是,李爽在今天的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决赛中,在第一局双方比分紧咬的情况下,因为裁判有争议的判罚丢掉了第一局。情绪受到影响的李爽在第二局出现失误,东道主选手赵沙沙乘胜追击,李爽最终痛失金牌。

  另外,在今天进行的女足甲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辽宁女足继续高歌猛进,以3∶0轻取广东队,从而以3战3胜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在男排一场焦点之战中,辽宁队以3∶2战胜江苏队。在网球女单赛场,第一轮轮空的逯佳境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以2∶0完胜解放军队的周晓,第三轮比赛,逯佳境将与名将郑洁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