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公里王浩“走火入魔”无疲态:还可以走得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2日电(记者一索)“我感觉我还有潜力,我还可以走得更快……”三个月内连续两次刷新个人最佳的内蒙古男子20公里竞走名将王浩夺得全运金牌后坦言。

  在世锦赛上带伤创造了1小时19分06个人最佳并为中国取得银牌的王浩给了所有人一 视频-男子20公里竞走 世锦赛亚军王浩轻松夺冠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个惊喜,但也让人担心连续参战会影响他的体能,但已经走“疯”了的王浩在今天全无疲态,比赛中节奏保持良好,毫无悬念第一个撞线,并将最好成绩提高到1小时18分13秒。

  谈到本场比赛,王浩兴奋地说:“今天的天气很好,非常不错,很适合比赛。观众给我了鼓励,让我很兴奋,感觉仿佛是又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这种感觉非常美妙。我很享受这次比赛。”

  王浩认为全运会夺冠让他更加有信心备战后面的比赛,对于下届奥运会的目标,他表示力争佳绩:“今天的比赛给了我很大信心,让我去冲击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有信心取得佳绩。”

  本场比赛云南的李建波以1小时19分10秒获得第二,内蒙名将褚亚飞位居第三,成绩为1小时20分27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