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赛场罕见一幕:半数选手被被裁判强制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17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趣闻】

  被裁判“强制驱逐”出场了

  本报讯 20日下午,十一运场地自行车赛场上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在女子记分赛决赛争夺中,有半数队员被“强制驱逐”出场,比赛在中断后,再次重新开始时,18名参赛选手中还剩9人。“6号,11号,16号,15号,24号,12号,23号被淘汰,请被套圈的运动员赶快下道。”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裁判员拿着麦克风喊着。然而,场上有的队员并没有立即离开,仍在继续骑行。“5号,22号队员被淘汰,请赶快下道。”一圈以后,裁判员再次声明,但选手们依然没有理会,又骑行了一圈,直到这个时候,主裁判鸣枪终止了比赛。“请被套圈的选手立即离场”主裁拿着大喇叭喊着,5分钟后,在以上被叫到号码的队员都被“强制驱逐后”,“请套圈的9名运动员回到场上,继续45圈的比赛。”这时,剩下的9名队员才陆续返回,开始接下来45圈的争夺。

  按照规定,决赛中选手需要进行100圈的比赛,每10圈记分一次。第一个冲线的拿到5分,接下来是3分、2分和1分。被淘汰出场的队员之前的分数也随即清零。在剩下的45圈骑行后,金牌被江苏的汤科蓉夺得。

  (曾晓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