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开战首日山东斩获一金 游泳柔道摔跤有斩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33  济南时报

  21日,十一运会田径比赛在“西柳”展开首日赛事,游泳、摔跤、柔道、射击、自行车等赛事继续进行。山东军团在田径、游泳、摔跤、柔道等项目中都有斩获,全天共夺得5枚金牌,目前以40.5金、25.5银、23.5铜共89.5枚奖牌,继续位列金牌榜首位。

  在昨晚进行的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我省名将、双胞胎兄弟孙文勇和孙文利联手出战。最终,弟弟孙文利在最后300米发力,一举超越江苏选手,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赢得我省本届全运会首枚田径金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链球项目中,赵义海为山东队获得一枚铜牌。

  昨晚的奥体中心游泳馆,济南姑娘谭淼携手陈倩、宋汶岩、孔祥桐三位队友,在泳池中劈波斩浪,以完美的配合为山东代表团勇夺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山东军团在昨天的摔跤赛场收获两枚金牌——— 首先是女将赵沙沙当天在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比赛中夺冠,为我省摘走本届全运会首枚女子摔跤项目金牌。另外,在男子自由式96公斤级比赛中,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我省名将李瑞财卫冕成功,这也是他连续三届全运会在跤台上收获金牌。

  在滨州柔道赛场,山东队继续保持日进一金的势头。滨州姐妹花徐玉华、徐丽丽双双杀入女子63公斤级决赛,在家门口上演了“滨州德比”,结果姐姐徐玉华一本战胜妹妹徐丽丽,姐妹俩包揽冠亚军。另外,冯慧慧和孙榕分获女子57公斤级的亚军和季军。 (记者罗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