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村未发现甲流疑似病人 95%以上接种甲流疫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58  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解照辉 通讯员 李大佑 王东)济南赛区医疗卫生保障部在全运村筑起了多重防护网,截至目前,全运村内尚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人。

  全运村开村后,疾控人员由原计划的10人增加到40人,并投资50万元购置安装了悬挂式红外线测温仪24个,专用消毒喷雾器4部,奥运标准消杀药品100余公斤。全运村出入口共设立20个红外线体温检测仪,专人把守。驻村工作人员已有5000人接种了“甲流”疫苗,接种率达到95%以上,达到阻断疾病流行的要求。此外,所有入驻全运村的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均实行早晚两次体温检测制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