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车王”意外失利 上海张辉夺冠金龙受伤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56  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王彬)“亚洲车王”黄金宝今天在全运会男子40公里场地自行车计分赛中发挥不佳,仅获第9名,冠军被上海选手张辉夺得。

  比赛中,前两个10圈计分段中,黄金宝采用“跟骑”的战术,跟在大部队之后力图保持体力。第9个10圈计分段中,黄金宝从大部队中脱颖而出,并赶上了最后一名选手实现“套圈”,夺取20分的计分,暂时跃居场上第6名。

  比赛第29圈,场上出现意外,河南选手金龙和四川队的陈晓勇通过弯道时发生冲撞,双双摔倒。金龙经过现场简单处理之后被送往医院。目前金龙正在济南武警总医院进行检查,已被确诊为右侧肩胛骨骨折。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伤情不重无需手术,三四个月可痊愈。此后,黄金宝表现平平,最终以26分的积分完成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金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