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来济与记者躲猫猫 50多家媒体只接到其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21  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张清晨)关于刘翔的任何事情都会成为新闻。当众媒体得知刘翔今天要来济南的消息后,50余家媒体记者蜂拥赶至济南国际机场准备采访,但等候两个多小时后却发现,刘翔已经悄悄抵济并乘车赶回驻地。

  刘翔乘坐的上航航班原定于19点40分起飞,20点50分抵达。但是由于上海虹桥机场临时采取空中管制措施,该航班直至21点左右才起飞。各路记者赶到机场守候,并希望得到第一手材料。该航班22点10分抵达济南遥墙机场,可是到了22点30分还不见刘翔出来。守候一晚上的记者们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就在这个时候,有记者发现了上海代表团方面的工作人员,“刘翔的箱子!”“刘翔”两个字,让在场所有的记者瞬间狂奔起来。而500米外,的确有一辆别克的商务车停在那里,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是一通狂拍。但是刘翔在哪儿呢?左右环顾,也不见刘翔的身影。别克商务车内并没有刘翔,而只有刘翔的一个行李箱。“还以为是刘翔呢,原来只是个箱子啊!”有记者感慨。就这样,刘翔第一次来济南参赛并没有现身,而只是献出了他的一个箱子。

  济南遥墙机场贵宾厅负责人透露,刘翔抵达机场后,被一辆上海牌照的轿车直接从停机坪接走。

  刘翔的师傅孙海平20日晚抵达济南后,第一时间为刘翔的到达“做功课”。孙海平在勘察完现场情况后,设计了一条“安全通道”,并亲自体验了一把,认为媒体记者很难近距离接触到刘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