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姑娘谭淼游泳接力夺冠 山东代表团40.5金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18  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 今天,十一运会田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首日的争夺中,孙文利在男子3000米障碍决赛中夺冠,为山东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首枚田径金牌。晚上进行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济南姑娘谭淼与同伴不负众望,勇夺冠军。此外,摔跤、柔道赛场也捷报频传。截至今天,山东代表团已获40.5枚金牌,稳居金牌榜首。

  游泳赛场,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陈倩、宋汶岩、孔祥桐以及济南姑娘谭淼的组合具备绝对优势,最终以7分48秒21的成绩夺冠,为山东代表团添上一枚沉甸甸的金牌。

  今晚结束的男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中,我省派出双胞胎选手孙文利、孙文勇参赛。最终,孙文利跑出8分25秒11的成绩,虽然这个成绩比全国纪录慢了15秒左右,但仍足以让他收获全运会金牌。孙文勇成绩也不俗,最终排名第五。

  摔跤赛场,山东成为今天最大赢家。我省选手赵沙沙在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比赛中夺冠,摘走十一运首枚女子摔跤金牌,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比赛中,山东与解放军队的双计分选手李瑞财又站上最高领奖台。

  此外,柔道女子63公斤级决赛在山东两姐妹间进行,结果曾获多哈亚运会冠军的姐姐徐玉华,凭着丰富的经验,仅用1分多钟就以“一本”绝杀妹妹徐丽丽摘金。 (本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