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谭淼捞金有动力 家门口比赛就是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01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一老带三新,山东队泳池喜“捞金”。赛后,老将谭淼对记者表示,“这是在家门口比赛,我们就是豁出命去,也要拿下冠军。”

  作为北京奥运会亚军,谭淼是山东队的主心骨,也是“定海神针”,但这次率队夺冠,她并没有贪功,“这个项目一直是上海和浙江的天下,今晚我们能夺得冠军,是大家的功劳,尤其是三名小将,发挥得非常好。”谭淼还提到了主场优势,“现场观众给了我们最大的支持,这枚金牌每个山东人都有份儿,我们四个只是他们的代表。”

  山东队是以“黑马”的身份亮相的,因为她们此前没有取得过特别出色的成绩。谈及如何变身“黑马” ,谭淼说道,“主要是领导对我们非常支持,而我们自己也练得非常刻苦,训练量较以往大了很多,所以才能游出这么好的成绩。”

  采访中,谭淼又一次提到了主场优势,“说实话,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并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但这是在家门口比赛,现场气氛又这么热烈,我们就是豁出命去,也要拿下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