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良:这成绩和我03年一样 山东是福地谢谢大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4:41  新晚报

  特派记者 陈云朋

  龙江大力士马良在昨天的十一运会链球比赛中,第一投就投出了71米01的全场最好成绩,最终他也凭借着这个成绩获得冠军。走出场地时,进行了6轮比赛的马良汗流浃背,面对一堆“长枪短炮”,他不停地在摇头,嘴里说着,“成绩太差了”。

  前五投位列第一,马良还是选择投出第六投,他表示,“我想扔得更远,想创造更好的成绩,想破全国纪录。因为当时冠军在握,本身就没有压力。说实话我并不知道第一投成绩最好,我以为第二投还能比第一投远呢。”在谈起对手和自己今天的发挥时,马良还是摇头,“太差了!不仅我差,对手的状态也不好,正常情况下我的成绩至少还能多2、3米,这个成绩和我的最好成绩差3米多,这是我2003年城运会获得冠军时的成绩。”

  赛后,马良还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山东是我的福地,我能在这里能冠军我十分高兴”,可能觉得说的有点少,他惜字如金地补上了4个字:谢谢大家。一段言简意赅的获奖感言让在场所有记者笑作一团。在采访间隙,他一直在和坐在她旁边的亚军获得者陕西选手齐大凯窃窃私语,并时不时地笑出声来。当齐大凯在回答完陕西媒体的问题时,马良恶搞了一下他,坏笑着说:“你咋不用陕西话说呢。”

  对于未来的训练和比赛计划以及是否打算参加2012年奥运会,马良思考一下,只回答了4个字:“重在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