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自嘲安慰自己:如果奥运在06年就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3:44  新京报

  历史成绩 羽毛球世锦赛冠军

  本届成绩 止步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谢杏芳的履历上并不缺少冠军,2005、2006两年她蝉联世锦赛冠军,也曾先后夺得过苏迪曼杯和尤伯杯冠军。不过,奥运会、亚运会以及全运会这三项大赛,谢杏芳一个冠军都没有。

  十一运,是她的谢幕演出。团体赛,谢杏芳所在的广东队再次决赛中折戟,而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她又败在浙江选手王琳拍下。谢杏芳距离登上奥运之巅,最佳的时机是雅典奥运会,她却意外落选。

  离别之际,谢杏芳言语中也带着哭腔。言及职业生涯,谢杏芳表示整体满意,同时她也承认奥运一直未能夺金将成终身憾事。“如果奥运会在2006年,那就好了。”2006年,谢杏芳状态如日中天,除了世锦赛冠军外,还斩获了六个公开赛冠军,回味往事,她只能稍带自嘲地安慰自己。

  未来,谢杏芳有可能前往北京,继续深造。另外,也有消息称她将进入广东亚运会组委会,以另外一种身份出现在亚运会的赛场上。这些都还是未知数,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她将成为男友林丹的头号粉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