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慧娜伤情比刘翔更严重 能否重返赛场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2:21  金羊网-新快报

  全运会田径比赛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刚刚拉开战幕,赛场上就传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我国著名的中长跑女选手、雅典奥运会冠军、山东籍的邢慧娜因伤决定放弃参加本次全运会的比赛。

  据山东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武勇透露,邢慧娜的伤主要是肌肉关节劳损,伤情比“飞人”刘翔的还要严重。因为邢慧娜参加的是中长跑项目,对关节的要求更高。这几年来一直在寻找治疗的办法。本届全运会前,又找了很多专家帮助治疗。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效果并不太理想。由于她的伤病情况没有得到根治,赛前训练也不太正常,代表团经过慎重考虑,从爱护运动员的角度出发,最终作出了邢慧娜退赛的决定。至于邢慧娜是否还能延续其运动员生涯,再创辉煌,还需进一步看她的伤病恢复情况和训练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邢慧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