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枪惨遭逆转丢金牌 朱启南竟被埃蒙斯附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14  长江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付恺)虽然埃蒙斯没机会参加全运会,但射击场上,总有埃蒙斯式的悲情人物,射击名将、奥运冠军朱启南,昨日就当了一次埃蒙斯,在50米三姿赛决赛上,排名第一的他最后一枪只打出8环的成绩,痛失即将到手的金牌。

  尽管朱启南赛后一直笑呵呵,心情极佳地和朋友以及记者调侃说自己早已完成目标,没得金牌不会影响到他。但看过比赛的人,都深深为其感到可惜。在倒数第二枪,一直落后穷追猛赶的朱启南,调整呼吸精准一枪,10.3环,惊险地以超侯凯0.1环的成绩排名第一。坐在记者身后的黑龙江官员以及侯凯的教练,纷纷惊呼,以为金牌花落别家了。

  可是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最后一枪打完,当裁判示意比赛结束时,现场大屏幕上显示,朱启南只打中8环。虽说侯凯的9.6环成绩不算太好,但有了朱启南的失误,最后一枪定乾坤夺金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