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碧莹游出个人最好成绩 刘子歌身后她输的光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23:56  长江商报

  游出个人最好成绩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2分07秒22,湖北选手邓碧莹创造了200米蝶泳个人最好成绩。但这个成绩在昨晚竞争相当激烈的全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赛场,只能位列第四名。该项目的金牌得主正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以及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的刘子歌。

  根据决赛秩序单,邓碧莹站在刘子歌左手边的第6泳道。一出发,邓碧莹就拼尽全力往前游,前100米仅落后刘子歌和焦刘洋,暂列第三。不过在后半程,邓碧莹的体力明显跟不上,最终被解放军选手巩杰赶超,无缘奖牌。“这是我的个人最好成绩,但我觉得我的状态还不是很好。”邓碧莹赛后表示。

  没有想到,继四月份的绍兴预选赛后邓碧莹再遇泳衣尴尬,原来队里给每个队员发了一件speedo泳衣,为防出现意外,邓碧莹的爸爸又自掏腰包,花了上万元为女儿买了两件。在此前的比赛中,邓碧莹的两件泳衣已经破裂。“现在就剩一件了,接下来可能还要参加接力项目的比赛。所以今天身上穿的这件泳衣是教练从别人那借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