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健幸运不再决赛都没进 杨曾上演巾帼胜须眉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8:0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段博)江苏籍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邱健连决赛都没进,但这并没有影响江苏射击队在十一运会上夺金的势头。21日,她们连夺移动靶男女混合赛和女子飞碟双向两块金牌,而且杨曾还上演了“巾帼胜须眉”的好戏。黑龙江队的侯凯战胜了朱启南、贾占波、邱健三位奥运会冠军,获得男子50米步枪3X40金牌。

  陈颖在20日获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打破了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无缘十一运金牌的“魔咒”,但她的好运气并没有传递给邱健。在北京幸运夺金的江苏老将,在男子50米步枪3X40比赛的资格赛中只打出1160环,连前八名决赛都没进。

  雅典奥运会幸运儿贾占波和“客串”步枪三姿的朱启南都进入了决赛,但这个项目的冠军却被黑龙江队名不见经传的侯凯获得,他夺冠的成绩是1269.9环。朱启南在一枪加赛中输给了广东队的刘刚获得铜牌,贾占波只获得第五名。

  邱健输了,但江苏射击队却收获颇丰,连夺10米移动靶男女混合赛和女子飞碟双向两块金牌。

  由于移动靶被挤出了奥运会,所以在全运会上只能男女争夺一块金牌,女队员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江苏队的杨曾和上海队的徐翾都登上了领奖台,获得金牌的杨曾开玩笑地说:“既然这样安排了,就只能打了,这也是男女平等吧。”河北队的男队员翟羽佳获得了银牌。

  雅典奥运会亚军、山东队的魏宁在资格赛出局,让女子飞碟双向比赛成了江苏队的於秀敏和四川队全运会六朝元老张山之间龙虎斗。两人资格赛成绩都是72中,决赛中於秀敏状态奇佳,25把全中,最终以97中的成绩战胜张山的95中获得金牌。贵州队的保存美获得了铜牌。

  十一运会射击比赛22日将进入最后一天,将产生男子飞碟双向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邱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