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珺:练水球纯粹误打误撞 叹自己挡住的球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1:25  北方网

  用父母的话说,杨珺与水球结缘纯粹是歪打误撞。

  杨珺的父母特意从北京赶到济南,观看女子水球最后一场比赛。看到金灿灿、沉甸甸的金牌挂在女儿的胸前,俩人乐得合不拢嘴。“要说杨珺练水球,就是因为她小时候身体不好,才想办法让她锻炼。她小时候根本不会水,教练领她到水球队时身上还背着救生圈呢。”好在杨珺的悟性很好,没过多久就成为球队的主力。“杨珺最大的特点是沉稳,判断对手的意图时头脑清楚。”的确,与广西队的比赛,据记者统计,杨珺四节比赛一共挡出了对手6次射门,其中最精彩的是第四节最后一分钟,广西队前锋快速反击到天津队门前,杨珺沉着冷静,不吃对手的晃动,封住了对手的射门角度,对手的射门最终被杨珺用身体挡出。记者问她:“你知道这场一共挡住多少球吗?”杨珺笑着摇头。“6个。”记者说。杨珺满脸惊讶表情:“啊,这么少呀!”

  有幸作为书写纪录球队的队长,杨珺对队伍的整体表现评价很中肯:“主要是打出了我们的气势,压制住了对方。技战术上还有一定缺欠,对手的进攻和防守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好在我们团结一致顶了下来。”全运会夺金之后,杨珺迎来了一个惬意的假期,“抓紧时间休整一下,11月份就要回来训练。时间短也没办法,明年还有世界杯、世界联赛、亚运会等着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