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慧娜因伤退出全运会 无缘北京奥运一幕又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5:10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0日讯 (记者孟祥君 王兴步)明天十一运会田径比赛将正式鸣枪开战。记者今天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已报名参加本次全运会的雅典奥运冠军、我省田径名将邢慧娜因伤无奈宣布退出比赛。

  在十运会上,雅典奥运冠军邢慧娜为山东队一举夺得女子5000米和10000米两块金牌。此后,她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并因此无缘2008年北京奥运会。据了解,在去年,伤病就曾使邢慧娜一度想放弃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十一运会。不过,在关心支持她的人士劝说下,希望能再次为家乡父老摘金夺银的她最终决定报名参赛。记者在十一运会田径比赛秩序册上看到,邢慧娜将参加1500米、5000米、10000米的比赛。

  不过,记者今天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因为伤病,邢慧娜最终无奈地宣布退出十一运会田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邢慧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