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艺术体操比赛落幕 辽宁队获集体全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23:38  中国新闻网
图为辽宁队的队员在十一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项目比赛中表演圈操。作 者:尹传伟
图为获得十一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项目金牌的辽宁队的队员在领奖台上向观众挥手致意。作 者:尹传伟

  中新网德州10月20日电(记者张春法尹传伟)在今晚举行的中国十一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项目比赛中,由奥运会名将章硕、孙丹、侴陶、隋建爽领衔的辽宁艺术体操队近乎完美的表现技压群芳,以50.300的高分夺得本届全运会艺术体操项目含金量最高的一枚金牌——集体全能冠军;四川队和上海队获得艺术体操银牌和铜牌。至此,十一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完美落幕。

  当最后一个动作完成后,辽宁艺术体操队漂亮的姑娘们紧紧拥抱在了一起,整个德州体育中心体育馆瞬间沸腾了。看台上数千名观众的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和辽宁队队员含泪的目光交织在了一起,五朵金花眼里噙着泪花向看台上的观众挥手致意。

  有道是天道酬勤。辽宁艺术体操队拥有众多国手,整体实力雄厚。在外人看来,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项目这枚金牌辽宁队赢得非常轻松。殊不知,举重若轻的背后是队员们付出的泪水、汗水甚至是血水。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冠军是对她们多年付出汗水、泪水的最好奖赏。

  记者获悉,这届全运会之后,辽宁队25岁的章硕和23岁的孙丹就要告别艺术体操的赛场。在这个领域,两人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老队员——骨骼的柔软度已经不适应艺术体操的动作要求了。因此,退役成了很现实的话题。谈到退役,孙丹有些激动,“我太热爱这个项目了,不是因为迫不得已,我是不会放弃的。”(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