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夺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金牌 绝对优势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22:52  新华网
辽宁队夺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金牌绝对优势折桂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德州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 黄勇)20日晚举行的十一运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项目决赛上,优势明显的辽宁队不出意料,顺利夺得该项目冠军,四川队、上海队分获第二、三名。

  在第一套圈操的表演中,辽宁队一名队员出现失误,器械意外脱手,但全体队员很快调整心态,在第二套3带2绳的比赛中近乎完美地完成了整套技术动作。辽宁队比赛刚一结束,现场便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最后,辽宁队以50.300分的绝对领先成绩夺冠,四川队凭借45.250分获得亚军,上海队以44.650分名列第三。

  由孙丹、章硕等队员组成的国家队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银牌,这也是我国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对于全运会之后的人生规划,今年23岁的孙丹表示目前仍未想好。她说:“比赛结束后可能先休整一段,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集体全能是本届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共有辽宁、江苏、山东等12支队伍参与了角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