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结束第三轮 山东再次暂时揽男子芬兰人级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日照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 吕福明 涂超华)十一运会帆船比赛20日在山东日照市进入第四天,全部5个单项分别进行了第二轮、第三轮较量,强队继续保持优势,东道主山东队再次暂时包揽了男子芬兰人级前三名。

  日照市当日多云转晴,最高温度20摄氏度,北转南风三到四级。男子470级场地赛第三轮竞争激烈,但福建队陈和池/庄学海、郑峰/傅志强继续凯歌高奏,以较大优势稳居前两名。女子470级场地赛第三轮波澜不兴,解放军队王晓丽/黄绪峰、浙江队闻一梅/于春燕、解放军队王茹/高阳优势明显,继续包揽前三名。

  男子激光级场地赛第二轮,广东队沈圣、上海队施健和池强继续雄霸前三名。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第二轮,上海队徐莉佳继续保持第一,浙江队沈寰琦从第三名跃居第二,上海队沈晓英从第二名退居第三名。

  男子芬兰人级第三轮,东道主山东队卷土重来,在首轮包揽前三名的格局被搅局者福建队杨 斌在第二轮跃居第三名打破后,重新包揽了前三名。其中,宫磊、张鹏、章祥峰分别暂居第一、第二、第三名。福建队杨 斌退居第五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芬兰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