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爽爽受伤至少休战半年 职业生涯影响尚不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20:2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 王恒志)吉林名将穆爽爽在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赛场上受伤,旋即被送往济南市中心医院,正在医院陪护穆爽爽治疗的吉林举重队队医杨亚军告诉记者,经核磁共振诊断,初步确诊穆爽爽左脚外踝韧带损伤,至少需要静养半年。

  在20日下午进行的全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级决赛举重台上,以“黑马”姿态出现的解放军队周璐璐和湖南队祁希慧在抓举比赛中就向这位名将发起挑战,周璐璐以148公斤的抓举成绩领先穆爽爽8公斤,并在挺举比赛中举起175公斤的重量,背水一战的穆爽爽在挺举第二次试举中要了184公斤,在试举过程中不慎扭伤左脚,一瘸一拐走到台下,被医护人员扶到休息室。

  最后一次试举铃声响过,穆爽爽最终没能继续上场比赛,遗憾地获得一枚铜牌。比赛结束后,穆爽爽被8名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前往济南市中心医院检查。

  “看到穆爽爽受伤下场,我的眼泪当时就流下来了”,国家体育总局摔举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在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说,“那么好的一个运动员,即使失败了,我们也要多鼓励”。

  同样在医院陪护穆爽爽治疗的教练张玉海告诉记者,病床上的穆爽爽情绪很低落,“她最需要的就是静养。(它)对以后的职业生涯有什么影响现在还不好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穆爽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