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大户田径明开赛 刘翔白雪领衔千名健儿冲4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8:34  新华网
金牌大户田径明开赛刘翔白雪领衔千名健儿冲44金



  新华网济南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王志)全运会金牌大户田径比赛将于21日至26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包括刘翔、史冬鹏、白雪等众多名将在内的963名运动员将参赛,角逐44枚金牌。

  在20日举行的田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全运会田径竞赛委员会副主任陈东生介绍,截至10月18日,共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业协会和香港、澳门代表队计36个单位1671人报名参赛,其中运动员963名,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708名,比赛将进行44个田径项目的角逐,产生132枚奖牌,其中金牌44枚。

  陈东生介绍,全运会田径比赛选派了206名裁判人员参与执裁,54名技术保障人员和1200余名工作人员赛事服务。目前,所有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已全部报到。

  记者了解到,赛前所有参赛田径运动员都接受了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考试,全体运动员表示,将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诚实守信,干干净净参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