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希慧夺冠湖南队高歌浏阳河 亚军:没想到她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南队的祁希慧在10月20日进行的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让人吃惊地挺起了平世界纪录的186公斤重量力压穆爽爽和解放军以及山东联合培养的周璐璐夺冠。

  当祁希慧最后一把举起186公斤逆转周璐璐取得金牌后,现场欢声雷动,早早就坐到看台上为祁希慧加油的40多名湖南代表团的成员竟然齐声唱起了浏阳河,用这一有湖南特色的歌声来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

  这是祁希慧第一次参加大赛,赛后她感谢了一圈自己的领导、家人和教练;,这名听口音应该是来自东北的运动员说:“这是我的第一个大型比赛,我非常感谢朱明武教练,这么多年一直是她辛勤培养我,带我。今天我没想到我会成为黑马,也没想会不会得奖牌那么多,只是想拼一下,把平时的训练成功发挥出来,走好过程就完了。我对今天自己的抓举成绩不是很满意,未来的目标是奥运会,我会为了奥运会而不断努力的。”

  解放军队的周璐璐今天也超了抓举的世界纪录,但是最终她屈居银牌,她是烟台人,为山东和解放军双积分的运动员。周璐璐说:“我对今天的成绩不是很满意,没发挥出我的训练成绩,所以最终感到有些遗憾,赛前我主要是盯着穆爽爽来制定战术的,没想到还会有别人,不过我应该对她(祁希慧)表示祝贺。”(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