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映影击败名将岑南琴 皮划艇激流回旋单人赛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36  中国新闻网
邹映影击败名将岑南琴皮划艇激流回旋单人赛封后
(点击观看组图)

  中新网日照10月20日电 (记者 刘晶晶) 10月20日,在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比赛中,广东队的邹映影夺得冠军,今年世界杯分站赛获取冠军的贵州名将岑南琴在比赛中列第二。两人在决赛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邹映影一骑绝尘,毫无悬念的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在奖牌榜上为广东队再添一金。

  由于半决赛和决赛间隔时间较短,因此在半决赛中邹映影还是有所保留,不过绝对实力上的优势让她以114秒23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决赛中,邹映影按照规则最后一个出发,比赛中可以看出她在经验上和实力上都明显高出对手一筹。

  邹明影说:“能够战胜岑南琴,我很高兴。这个场地水流很急,对任何人都是个挑战,我只管将自己训练水平尽全力发挥出来就行。下一步的目标就是明年亚运会。

  邹映影在2005年荣获全国激流回旋青年锦标赛团体第一名,亚洲锦标赛第二名,全国激流回旋锦标赛荣获第三名;2006年3月获全国激流回旋冠军赛荣获无门竞速赛冠军,并正式入选国家队。2007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女子单人皮艇季军,2009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女子单人皮艇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