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代表团遇很大困难 形势更严峻发挥水平就胜利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十一运会至今,广东代表团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但仍遇到很多困难。昨天,广东代表团副团长蔡伟雄在济南表示,后面的形势更严峻,但越是困难,全团上下越要坚定信心。

  蔡伟雄表示,广东代表团所参加的比赛目前都按计划在推进,总体来讲基本正常,有得有失,但形势严峻。本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遇到很大困难,比如气候、饮食等,导致个别项目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广东代表团也在其它项目上有意外的收获,如男子摔跤古典式55公斤级的孙兴旺夺银,完全是超水平发挥。在赛程安排上,开幕式后的前几天,广东的优势项目不多,冲金点有限,取得如今的成绩也在意料之中。此外,本届全运会新增的70枚金牌,都不是广东的传统优势项目,恰恰是山东、江苏等的强项,所以,江苏、山东等在金牌榜上位居前列也很正常。但广东代表团在总分榜上依然名列第一,说明广东体育的厚度和深度仍优于其它省市。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在全运会开幕前就表示,本届全运会,教练员、运动员“尽了努力,就是成功,发挥水平,就是胜利”。他还表示,要尽最大决心、最大努力、最大保障、最大力度来备战后面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