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宏博:全力以赴出击中国杯 最好的状态留给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5:14  北京晚报

  

  申雪、赵宏博5月复出后,之所以选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作为两人的复出首战,赵宏博表示主要是视两人的恢复情况而定的。赵宏博透露目前两人竞技状态已恢复至巅峰时期的百分之八九十,同时赵宏博说:“100%的状态要留到明年温哥华冬奥会上。”

  当谈到两人此次新的节目编排时,申雪表示此次的短节目《渴望永生》和自由滑《adagio》都是与世界著名滑冰编导、加拿大人劳瑞合作精心打造的。对于新节目申雪介绍说:“短节目的音乐比较轻松活泼,主要是我们的年龄相对大一些,不想选择比较缓慢沉闷的音乐,希望更能够有冲击力一点。自由滑则是演绎一个爱情故事,从一开始被追求不接受,到最后发生转变。是用两个人的内心去展示一些细节,来演绎这个故事。”

  几天之后便是复出首战,对此赵宏博说:“我们会全力以赴。这次回来之后,我们训练量比以前大了,练得比以前苦很多。很多人说我们不可能超越自己了,但是我们就是想要完成自我超越。”李仁J2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杯花滑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