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金虽遗憾 夺银犹可贵--上海摔交队拒绝空手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5:04  新民晚报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关尹)上海摔交男队没有空手而归。昨天下午,在全运会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决赛中,上海选手刘昊尽管负于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刘德利,却为上海摔交男队赢得了本届全运会唯一的一块奖牌。

  “我认为对手水平还是蛮高的。”赛后,刘德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我们两个人相差不多,谁发挥更好谁就赢。”

  尽管落败有些遗憾,刘昊心情也并未受太大影响,他甚至开玩笑说:“我已经完成任务了,我们摔交队终于拿到一块奖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