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代表团19日一喜一忧 射击名将遭遇预赛出局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 刘逢源)昨天是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后的第三个比赛日,四川代表团收获了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在昨日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决赛中,四川队的喻丹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就以总成绩503.6环获得银牌。全运会银牌也是她目前在国内取得的最好成绩。这位22岁的小将以前曾是练田径出身,并在2006年获得过全国第三,然而当2004年进入四川射击集训队后同样表现出不俗的潜力,昨日摘银后喻丹表示,“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努力入选国家队。”而同样在射击赛场上,被寄予厚望的曹逸飞在资格赛中就被淘汰,教练严毅表示,“曹逸飞这次状态不好。”

  此外,林峰在自行车男子场地1公里计时赛中,为四川队获得一枚铜牌。其领队遗憾地表示,“这个项目本来是有冲金希望的。”而另外一枚铜牌产生于女子2000米双人双桨决赛,李勤/曹婷的组合以7分35秒01的成绩名列第三。

  今日,四川代表团将在花样游泳、艺术体操、柔道等项目中继续向奖牌发起冲击。其中下午进行的花样游泳中,蒋婷婷、蒋文文这对四川花游双姝将最有希望为四川代表团摘得开幕后的首枚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