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红:打完伦敦奥运再找男友 喜欢十字绣和画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4:14  新华网
刘春红:打完伦敦奥运再找男友喜欢十字绣和画画



  新华网济南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王恒志)女子举重两届奥运会冠军刘春红2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她最大的梦想就是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奥运三连冠,2012年后才会考虑个人问题。

  最近体育界婚礼不断,先是跳水奥运冠军王峰在十一运会开幕前操办婚礼,继而乒乓球“一姐”张怡宁又与金融界人士联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国家女举总教练马文辉20日明确表示,他不干涉队员们的私人生活,尤其是刘春红、曹磊这些到了适婚年龄的奥运冠军。

  不过24岁的刘春红却连说恋爱结婚还没有在自己的人生计划中。她说:“昨天有记者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生子,我说我连男朋友都没有呢!”

  北京奥运会上,刘春红实现两连冠,如果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夺金,她将成为目前国际举重界中唯一的连续三届奥运会夺金的女运动员。尽管有伤病困扰,刘春红为了创造这个历史,已经决定再坚持几年,拼完下届奥运会。她说:“等伦敦奥运会后,我再找男朋友吧。”

  69公斤级的刘春红是个喜欢打扮的姑娘,在队友曹磊眼里,是举重队里最爱“臭美”的运动员。举重台下的刘春红,喜欢十字绣、喜欢画画,还喜欢化妆。在19日的比赛中,她轻松击败对手夺冠,实现全运会“三连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