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嘉杰:每一枪都抓住一种信念 我战胜的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4:03  华奥星空

  10月20日电(记者李磊)“每一枪都抓住一种信念,就可能会成功。”上海小将麦嘉杰认真地说道。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麦嘉杰以几近完美的发挥打出687.9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东道主老将谭宗亮以686.3环的成绩追至亚军,预赛第一的内蒙古选手韩庆洲滑落第三,成绩为684.9环。

  在上午结束的资格赛中,麦嘉杰打出585环,以资格赛第二成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麦嘉杰发挥非常出色,9枪都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其中还有两个10.6,一个10.7和一个10.8的优秀成绩。相当不错的决赛发挥,最终帮助麦嘉杰夺得了冠军。尤其在今天决赛后程追至第一的情况下,麦嘉杰依然手不软每枪都打的好。赛后,当记者问麦嘉杰是如何做到的?对此,麦佳杰冷静地说道:“还是动作控制的比较好。今天的每一枪都抓住了一种信念。大家都是优秀选手,水平都很高,我只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和发挥。抓住一些最根本的东西,可能就会成功。”

  今天的比赛,名将云集。谈及身边的名将、老将,麦嘉杰谦虚地表示:“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做人的道理,他们对我来说起到了榜样的作用。无论训练还是生活,我都以他们为标准要求自己。尤其是谭宗亮——谭总,我一直以他为榜样,学习和提高自己。”

  小将麦嘉杰今天一路过关斩将,面对奥运会冠军庞伟、老枪谭宗亮、石兴隆等高手,也毫不手软。麦嘉杰赛后表示:“也可以说,我战胜了自己的偶像。但最重要的是,我战胜的是自己。”(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