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定潘强稳夺全运冠军 资格赛即奠定获胜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52  大众日报

  □赵尔印  刘国栋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9日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男女混合飞碟双多向150靶比赛中,山东队选手潘强以 185中的成绩轻松夺冠。潘强表示,能为山东拿到射击项目首枚完整金牌非常自豪。来自湖南队的周定坤和上海队的莫俊杰分获亚、季军,成绩分别为178中、177中。

  男女混合飞碟双多向150靶的比赛是由男女选手混合参赛角逐一块金牌,这也为上演“张山式”巾帼胜须眉的好戏创造了条件。不过,经过上午150靶预赛的争夺之后,女选手们未能重演张山奇迹,入围决赛的六名选手全部是男选手。

  在资格赛中,潘强取得了143中的成绩,以第一名身份进入决赛。以第二名身份打进决赛的湖南选手周定坤资格赛中打出136中。进入决赛后,潘强继续着自己稳定的发挥,始终遥遥领先,冠军从一开始便已经没有悬念。

  “今天发挥还算满意。场地的风不像昨天和前天练习时那样大。”赛后,潘强握着胸前的金牌笑着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