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杨杨启蒙教练:这丫头从小刻苦 不让练还偷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35  沈阳晚报

  张杨杨启蒙教练:   

  为了看到昔日弟子张杨杨的表现,张杨杨的两名启蒙教练陈连权和刘宏明也亲自来到日照观看比赛。看到张杨杨获得金牌,两位老教练显得无比兴奋。

  看到启蒙教练到场,张杨杨一下子飞奔过来,“快,让我抱抱。”“我跟丫头合个影吧。”刘宏明满脸带笑。聊起张杨杨,刘宏明赞不绝口,“从小的时候,这个丫头就是个男孩子性格,但训练方面特别刻苦,你不让她练,她自己便偷着练。”谈到张杨杨的运动经历,刘宏明感叹张杨杨的运动能力,“2006年才送到省队,之后便从省队到国家队,并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拿到金牌,杨杨的进步确实非常迅速。”刘宏明告诉记者,张杨杨的先天素质特别好,加上她肯练,这样的运动员哪有不出成绩之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