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前方拼杀离不开后方保障 每天6点起床忙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01  辽沈晚报

  全运会这样的大型综合体育赛事,每个代表团的运动健儿在前方拼杀,他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后方代表团团部无微不至的安排和照顾是分不开的。

  辽宁代表团团部的工作人员就是辽军的后勤保障,他们每天早上在6点多的时候就需要起床,为领导们观看比赛制定行程,安排车辆。几乎整整一天,他们都很难得到休息的机会。昨日,辽宁代表团更加忙碌,因为在上周日的时候,有一名代表团官员的眼睛受伤,被送到了医院,为了能够让这名官员尽快得到救治,济南当地的医院特地为他开辟了一条“全运通道”,一切都很顺畅,快速。

  本来,那天是周末,医院无法进行手术。但为了尽快地解决问题,医院还是在当时就召回了最好的医生,为他做了手术。如今,这名辽宁代表团官员的伤情已经基本恢复。为了表示对医院的感谢,代表团团部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给医院送去。“真的很感谢山东全运会组委会和医院的医护人员,他们对我们的照顾确实很周到。 ”一位团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这样向记者说。

  下午的比赛,团部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前往各个赛场,此时他们就成了辽宁队员的后援团。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每一名辽宁的队员在比赛的时候都可以听到欢呼和加油声。晚间,工作人员又开始通知各个运动队的负责人开会。

  19日晚间,辽宁代表团要召开一次会议,这已经是团部召开的第三次会议,总结前几天比赛的情况。本次会议将在晚间11点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才结束。各个训练单位的负责人都将参加。等到会议结束后,团部的工作人员才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各自的房间,他们必须强迫自己尽快入睡,因为新的一天还在等待着他们!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