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金两银两铜好事成双 浙江水军昨日狂卷奖牌

  本报日照专电 徐东香的赛艇首金掀起了浙江水军的夺牌高潮,昨日浙江队在8项赛艇决赛中获得2金2银2铜,成为当日最大的赢家。“看来好事成双嘛。”亲临现场督战的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也是满面春风。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决赛中,浙江组合徐东香/严诗敏和范雪飞/潘飞鸿包揽了冠亚军。受到鼓舞的孙杰和王铁鑫也发挥出色,在男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决赛中获得金牌。赵磊和屠银伟在男子2000米双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摘银。张佳莹/丁延洁和张孔明/吴林/郑小龙/朱自强则分别获得了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和男子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的铜牌。

  浙江军团昨日其他战报:女子100米蛙泳,陈慧佳,银牌;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扬,银牌;男子50米步枪卧射,康宏伟,铜牌。

  本报特派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