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在起跑线孙扬很有信心:总有一天要超过张琳

  本报济南专电 张琳够高了,1米87,但浙江小将孙扬更高。网上一年前的数字是1米97,目前的官方数据是1米98,考虑到他才18岁,孙扬的海拔甚至有可能再涨涨,达到两米。

  就是高出的这11厘米,在张孙这两位中国男子泳坛头号和二号飞鱼之间,作用也许很关键。

  昨晚的200米自由泳决赛,张琳从头至尾压着孙杨。亚军1分47秒22,孙杨很满意,因为比自己的最好成绩涨了1秒多,但与张琳的成绩也差1秒多。孙杨说自己尽全力了,也承认与张琳的确有差距。

  差距在哪?数据说话。出发反应时间,张琳仅0.74秒,排第二,而孙杨花了0.82秒,排倒数第二。赛后,孙杨对记者说,差距就在出发和前半程上。“嗯,大概是我比他高一点吧。”近2米的大孩子挠着头,稚气地说。

  不过他很快给自己打气:“教练已经在专门帮我加强这方面训练,我有信心今后一定超过张琳。”  本报特派记者 伊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