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浙鲁之战首局43-41 男排比赛打出篮球比分

  本报讯  全运会男排小组赛昨天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浙江队迎战东道主山东队,结果首局比赛双方从20分开始后比分就一直交错上升,经历了20几次平局后,最终浙江队以43∶41超高比分幸运拿下这一局。不过,整场比赛的胜利者却是山东队,他们在五局大战后,以3∶2获胜,五局比分为41∶43、25∶20、22∶25、25∶23和15∶10。

  浙江队和山东队在中国男排联赛中属于中游球队,两队教练安家杰和王贺兵都是汪嘉伟时代的老国手。两队在全运会之前都进行了新老交替。由于实力相当,双方在比赛开始后争夺非常激烈,进入到首局尾声阶段,高潮来临,从20分开时,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浙江队以42∶41领先,结果山东自由人为了救球过了中线,浙江队得分,43∶41,浙江队以一个超高比分幸运地结束了这一局。

  此前在世界男排联赛中曾经有过一次43∶41的超大比分,在国内联赛中也曾经出现过43∶41的比分,在全运会比赛中出现这样的大比分还非常罕见。   常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