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两连败出现蒙上阴影 昔日七冠王仍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44  新闻晨报

  上海男排又输了!在10月19日进行的全运会男排A组小组赛中,上海队1:3不敌河南男排,遭遇了全运会小组赛开赛以来的两连败,小组出线蒙上了一层阴影。19日下午,上海男排将在泰安迎战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东道主山东队,已经容不得上海男排再有半点闪失。全运会卫冕冠军、昔日的男排联赛七冠王上海队现在必须为全运会小组赛出线而拼搏。

  在18日进行的首场小组赛中,上海男排就出师不利,2:3不敌浙江队。19日下午遭遇本届全运会的另一大夺冠热门、上赛季男排联赛亚军河南队。第一局双方打得相当激烈,但河南队展现出了更强的气势,以25:23拿下。第二局上海队和河南队的比分依旧交替上升,打到24平后河南队连续得分,又以27:25赢下第二局。第三局上海队发挥出拦网优势,以25:22追回一局。第四局的前半段,双方打得仍然很胶着,但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上海队失误频频,以21:25输掉该局,最终以1:3不敌河南队。“河南队表现得更出色,他们在拦网和抓机会方面表现得更好。”上海队队长沈琼赛后表示,“我们的年龄比对手大,会丧失些朝气。下面的三场球,每场都很艰难,但我们还是充满信心。”

  上海队主教练沈富麟表示这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网前没有控制力,“队员的斗志不如以前,上海队在网前的实力有所下降,我们缺乏得分手段,输了很正常。”沈富麟表示19日下午的第三场小组赛将十分关键,“后面的三场比赛,我们要一场一场打,特别是明天对山东队的比赛。”

  上海队所在的A组一共有6支球队,五场比赛后将有4支球队出线。小组赛两连败后,上海队的出线形势变得很不乐观,但如果能在后面三场比赛中连续击败山东队、福建队和四川队,上海队还有出线希望。上届全运会,上海男排也只是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但却最终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