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红堪比悬疑片导演 奚爱华上演最感人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55  生活日报

  全运会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运动员们不仅在赛场上争金夺银,赛场之外也留下了一幕幕让人记忆深刻的画面,如果放在奥斯卡奖的评委面前,这些镜头没准儿能让他们拿下大奖。

  最上镜笑容奖:谭宗亮

  颁奖词:

  眼看对手夺桂冠,

  领奖台上笑得欢。

  山东老枪心态好,

  大将风度举手间。

  18日的男子 50米手枪比赛中,山东名将谭宗亮获得一枚银牌,可他在领奖台上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看上去比身边夺得金牌的对手还要高兴,举手投足间显示了这位老将宠辱不惊的成熟心态。虽说谭宗亮大笑的原因是看到了台下的好友,可在丢掉金牌之后还能笑得如此洒脱,这样的笑容绝对上镜。

  最佳悬疑片导演奖:刘春红

  颁奖词:

  抓举落后五公斤,

  观众看着真揪心。

  不慌不忙走上台,

  轻松一把定乾坤。

  刘春红参加的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原本是最没有悬念的比赛,可刘春红却在比赛中让大家揪心了一把。因为抓举第三把没有成功,她一度落后排名第一的江苏选手陈玲五公斤。到了挺举比赛环节,别人一次次走上举重台,她却迟迟没有上场。眼看多数选手没能举起145公斤的杠铃,不少观众开始担心刘春红能否举起147公斤的重量,赛场的气氛也多了一丝凝重。好在刘春红很快就推翻了压在大伙心头的大石,只见她挺举第一把就举起了147公斤,可谓一举定金牌。先制造悬念,再解开悬念,刘春红无愧最佳导演。

  最抢镜头奖:张怡宁

  颁奖词:

  别人场上争冠军,

  怡宁场外忙成亲。

  不仅自己抢镜头 ,

  还请大腕当嘉宾。

  全运会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提前进行的乒乓球比赛中已经拿下两金的张怡宁却在北京大办婚礼,这样的新闻比任何赛场上的新闻都有吸引力,张怡宁和参加婚礼的嘉宾们也成功地抢到了不少镜头。

  最浪漫镜头奖:姜华琛

  颁奖词:

  山东老将姜华琛,

  摔跤场上夺冠军。

  赛后金牌送妻子,

  礼物贵重感情深。

  山东摔跤名将姜华琛在夺冠之后将鲜花抛给了看台上的妻子,他还要将金牌作为结婚三周年的礼物送给妻子。跤场上的硬汉,此刻真够浪漫!

  最温馨镜头奖:奚爱华

  颁奖词:

  北京奥运夺冠军,

  全运赛场又摘金。

  赛后金牌送老父,

  温馨一幕暖人心。

  19日夺得自己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之后,奚爱华将金牌挂在了现场观战的父亲胸前,“帮我带回家”,简单的五个字,演绎的是父女之间的深情,这也成了赛艇赛场上最温馨的镜头。

  本报记者 邱建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