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奥运冠军又是东道主 杜丽太不容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46  生活日报

  赛后,看着记者们一拥而上,将杜丽围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摇了摇头,并感慨道,“杜丽的压力非常大,她太不容易了。”

  王义夫认为,虽然没有拿到金牌 ,但杜丽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杜丽能在资格赛上打出 398环 ,应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般来讲,398环在世界大赛上进不了前八名的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也说明全运会的水准是非常高的。”

  看到杜丽要在队友的“掩护”下才能上车离开,王义夫非常感慨,“作为奥运冠军,又是代表东道主比赛,杜丽总是想把比赛打得更好一些,所以压力非常大,她太不容易了。”

  而对于奥运冠军在全运会上表现不佳的现象,王义夫也做出了分析,“奥运冠军是冠军,全运冠军也是冠军。今天这个(全运)冠军,拿到奥运赛场上也会取得好成绩。这说明我们在这个项目上正不断发展,梯队也在不断完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