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柳希决战大逆转摘铜 下一个目标世界杯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7:20  三秦都市报

  在首日拿下50米气步枪3种姿势金牌之后,昨日我省名将武柳希再次出现在女子十米气步枪的赛场,在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中,武柳希力压奥运冠军杜丽从资格赛中突围,并在决赛中从资格赛的第7追到第3,拿到一枚宝贵的铜牌。而在团体赛中,武柳希还和刘波、沙莎以1189环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昨日资格赛中,武柳希击发速度非常快,在很多选手仅仅打了三枪之时,武柳希就完成了自己资格赛的比赛,由于之前拿到50米气步枪3种姿势金牌,武柳希也得到了大家更多的关注,很多外地媒体记者纷纷感叹:武柳希的状态真好!

  由于资格赛后,一共有八名选手打出了398环的成绩,根据规则,要进行五枪加赛。加赛时,现场围满了观众,杜丽身后更是里三层外三层,武柳希没有受到任何干扰,五枪全部在10环以上,最低10.2,最高10.8,最终以排在资格赛第七位置顺利跻身决赛,武柳希说,“我当时感觉398环就能进决赛,没想到要加发,不过就是加发也不紧张,我有信心进决赛,关键就是把动作做好,其他没啥太大的感觉”。

  10米气步枪是中国射击队的传统强项,决赛也进行的相当激烈,0.1环都有可能决定比赛的命运,决赛开始后,在七号靶位的武柳希异常冷静,从第二发子弹开始,打一枪升一位,到第四枪时已追至第四,第七枪时来到了第三,虽然第八枪过后暂时落回第四,但最后打出的10.5和10.6环足以确保她拿到一枚铜牌,广东“黑马”易思玲则获得金牌。

  赛后武柳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质量很高,也想到去拼奖牌,这枚铜牌也是来之不易,应该是跟金牌一样重要吧”。很显然,武柳希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在该项目结束后,武柳希已经完成了本次全运会的比赛,之后武柳希将赶到无锡,参加23日开始的世界杯总决赛。武柳希说,“希望能在世界杯总决赛中再接再厉,打完后希望放个假好好休息休息,然后再安心训练,继续圆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柳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