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伟史冬鹏开练独缺刘翔 尹靖轻松备战不背包袱

  

尹靖是四川在田径场上的希望

  昨天下午,时阴时晴的济南又刮起了大风,但当记者赶到田径场训练中心时,上百名前天抵达的田径运动员已经展开了热火朝天的适应性训练。从队员们轻松的神情可以看出,全新的训练场显然让他们满意,不过最失望的人可能要属训练场的工作人员,消息不畅的他们以为刘翔也会来训练,相机和签名本是早就准备好了,但刘翔的“失踪”让他们扑了个空。

  大史纪伟齐亮相唯独不见刘翔

  进入田径训练场之后,记者被眼前穿着鲜艳的各代表团的运动员“晃”花了眼,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110米栏的选手。

  一个穿着低调的身影从记者身边窜过,仔细一看,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史冬鹏,他身着一套深蓝色运动服,而且用雨帽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不仔细看还真认不出来。在经过数圈热身后,大史并没有选择上栏热身,而是继续放松身体。随后,记者又看到了一旁热身的纪伟。在不久前获得世锦赛第8名后,纪伟这个名字也迅速被人们所熟知。由于昨天的田径训练场中媒体记者和观众很少,纪伟的训练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在热身结束后,纪伟选择了上栏热身,几轮过后,他挂着一脸灿烂的笑容离开了场地,显然很满意自己的训练状态。

  史冬鹏来了,纪伟也到了,但人们最为关心的仍然还是刘翔驾到的时间,“还以为刘翔要来,结果没看到人,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到啊。”记者听到训练场的安保人员在失望地交流着。

  尹靖姗姗来迟轻松备战没包袱

  在史冬鹏和纪伟热身快要结束的时候,身着印有“成都体育学院”训练服的尹靖和教练吴峰等人才来到训练场,这时正是济南天气最舒服的时段,尹靖也没有迟疑,迅速放下训练包开始了热身,而教练吴峰则在一旁帮助其他队员放松身体。从尹靖热身的动作幅度来看,世锦赛前的伤病对他已经没有太大影响,百米放速跑也基本可以完全放开身体来跑,不过,在几组热身动作后,尹靖选择了在一旁原地拉伸,“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由于气温较低,一旁的吴峰也立刻提醒尹靖。

  随后,尹靖和其他代表队的110栏选手一同选择了上栏训练,不过尹靖并没有用尽全力跑,只是找了找感觉,“腰要打直一点,对的,就这个样子。”吴峰不时在一旁指点尹靖,“今天是第一次训练,我们还是不要影响尹靖训练,伤虽然问题不大,但是还是要以防万一,也请你们谅解,希望尹靖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吧。”吴峰最后这样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