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海峰虽遭淘汰仍很轻松 透露与张娟娟全运后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5:26  济南日报

  本报青岛10月19日专电(记者 曹雷)十一运射箭赛场今天气氛继续低迷。继昨天奥运冠军张娟娟被淘汰后,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子个人1/32淘汰赛上,代表新疆队出战的张娟娟男友薛海峰也被淘汰出局。赛后接受采访时薛海峰表情轻松,直言全运后就和张娟娟举办婚礼。

  今天的射箭赛场突然大风呼啸,最大阵风达到7级,不少人都穿上了羽绒服。一名教练员抱怨说:“这样的天气就不应该比赛,运动员都冻僵了,爆出冷门的可能性太大了”。作为“山东女婿”,薛海峰受到众多媒体的格外关注。薛海峰和北京选手王震上场后,不少记者小声地给薛海峰加油助威。从40:44到64:62,两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不过,最终薛海峰没能实现反超,以84:86被淘汰。“是不是因为天气原因才导致失利?”面对记者的询问,薛海峰一直沉默不语,并快速离开射箭场。“昨天张娟娟的失利是不是对你产生一些影响?”听到记者说起爱妻,薛海峰连忙说“不是,没有”。“媒体报道说你们在青岛拍了婚纱照,准备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对此,薛海峰没有回避,笑着说全运后就和张娟娟摆喜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娟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