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是否冲六金还未决定 传百米自由泳名单已无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5:04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十一运会开幕后,张琳能否夺得六金,创造全运会纪录成为最大的看点之一。但昨晚这个看点受到了“考验”:由于赛程问题,据传张琳可能会放弃今晚的100米自由泳决赛,而全力帮助北京队争夺夺金把握不够大的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

  昨晚,张琳以非常明显的优势力夺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这也是张琳在十一运会上夺得的第三金。但由于日前他出现了感冒发烧等症状,身体并没有处于一个最佳的状态,金牌虽然拿了,成绩却不是特别理想。

  按照计划,张琳还将参加100米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1500米自由泳3项比赛。其中1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都在今晚进行,而且相距时间不过一个小时左右,这就给张琳出了个大难题。有媒体报道称,组委会昨晚公布的100米自由泳预赛秩序单上并没有张琳的名字,也就是说张琳放弃了这个项目。

  但昨晚新华社发布了完全相反的消息,“张琳在接受本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要退出100米自由泳比赛,20日将正常参加比赛。”

  张琳到底冲不冲六金?看来只有等到今晚才能见分晓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