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场迎来第一大牌 邹市明为控体重发色竟变紫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4:09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昨天拳击比赛正式开赛,并没有金牌产生,但还是吸引大批记者到场。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上演首秀,最终他以17比0狂胜上海选手陈祖标晋级。

  虽然赛地远离济南市区,但体育馆内却座无虚席,观众都是奔着邹市明而来。组委会特意安排邹市明首个上场比赛,他的出场也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比赛中,邹市明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最终以17比0大胜对手。赛后,邹市明不断向现场观众飞吻致谢。

  首次亮相十一运会舞台,邹市明的头发变成了紫红色。他的解释是,前段时间控制体重,营养不良所致。本届全运会开幕式上,邹市明担任贵州代表队旗手,谈及此事,邹市明有些不好意思,“我看了一下周围,好像我是全场个头最矮小的旗手。但是我想,这也许就是我的亮点吧,天生我材必有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