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辉:女举绝不限制找男朋友 春红偷吃面也汇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4:00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刘春红夺冠后,中国女举总教练马文辉并没有像奥运会时那样和她拥抱,“这和奥运会的感觉差远了,刘春红夺得这个冠军应该很容易。”除了关注弟子的训练和比赛外,马文辉也谈到刘春红的生活,“国家队绝对不限制她找男朋友。一个人除了事业成功外,还应该有美好的生活。”

  马文辉透露,刘春红是带伤参赛,“敢拼是她夺冠的重要原因。这孩子平时练得很认真,一天要举60多吨的重量。”

  目前,刘春红已开始为2012年做准备。“全运会3连冠是个非常好的信号,这也暗示着她很有可能迎来奥运3连冠,我会努力培养她成为世界举重第一人。”马文辉说。

  今年是刘春红在国家队训练的基础年,每天的训练量都比平时要大得多。“在训练方面我从不担心她,她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为了控制体重,基本上不吃零食。奥运会前有一次偷吃了碗方便面,还特意告诉我了。”马文辉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春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