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沙排国家队抵达三亚 为公开赛集结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34  三亚沙排公开赛官网

  为了备战2009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国家队的成员在结束全运会之后,立刻集结在一起。10月10日晚6点40分,中国沙滩排球国家队一行二十余人抵达三亚凤凰机场。

  10日晚,国家队一行人入住三亚海航度假酒店,开始为三亚公开赛提前训练。由于三亚公开赛的比赛场地本身也是国家队训练基地,再加上三亚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国家队非常看重三亚公开赛,便提前半个月的时间就来到了三亚。

  国家队必定会在08北京奥运的辉煌之后再次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预祝他们在三亚公开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