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著名男子沙排组合因训练地冲突“劳燕分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9日电(记者陈威华)曾经获得男子沙滩排球项目雅典奥运会金牌和北京奥运会铜牌的著名巴西组合里卡多和埃曼纽尔因为训练地点的冲突,决定在2009年赛季结束后不再继续合作。

  里卡多和埃曼纽尔两人合作已有7年时间,之前一直在位于巴西东北部的若昂佩索阿市训练,但是由于埃曼纽尔结婚后定居里约热内卢,因此对两人的配对训练造成了很大问题。

  里卡多9日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曾经商量过是否都搬到里约热内卢去居住,但是对我来说这有点困难,因此我们决定以最好的方式来结束我们之间的合作。”

  不过,结束合作并不意味着两人就此退出沙排项目,目前两人都在寻找合适的新伙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