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三亚沙排赛规模超往年 将作为男子赛事赛季收官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26  三亚沙排公开赛官网

  10月27日–11月1日,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林匹克湾”杯三亚公开赛又将再次在美丽的海南三亚开赛。今年的三亚站是整个巡回赛的收官站,其中女子比赛是倒数第二站,男子比赛是最后一站。

  本次比赛是由国际排排联授权、中国排协和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顶级沙滩排球赛事。冠名赞助商是三亚中体万通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推广单位为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中体经纪管理公司共同承办。

  清澈的海水,高高的蓝天,健硕的运动员,活力四射的沙滩宝贝,热情洋溢的观众组成了沙滩排球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虽然1996年才进入奥运会,但短短的十多年就已经成为奥运会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之一,也被誉为“21世纪最杰出的运动”。其独特的休闲娱乐气质以及较高的参与性使得这个项目在很多国家非常盛行。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我国在沙滩排球项目取得了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让国人了解到了沙滩排球这个最富有魅力的运动。随后,在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上,我国女子沙滩排球队又斩获一枚铜牌,男子则夺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这又让沙滩排球成为了三亚旅游的一面旗帜。

  据组委会透露,今年的三亚公开赛的规模将超过去年,截止到9月23日,报名的参赛人员女子共有来自28个国家的71支队伍,男子更是多达31个国家的85支队伍。

  2007年,中国沙滩排球国家队将训练基地设在三亚,2008北京奥运会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三亚也堪称是中国沙滩排球的一块福地。三亚市政府决定,继续大力支持沙滩排球在三亚的发展,与旅游相结合,让三亚与沙滩排球密不可分,成为三亚最具代表性的一面旗帜。在不久的将来,人们提到三亚所想到的不再仅仅是美丽的风景,还会有激情四射的沙滩排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